卫健委:慰问役前教育训练“准新兵”
发布:靳爱民 杨宏伟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19-08-17 08:56:3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12日上午,县卫健委负责同志代表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实验中学南校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现场,对正在进行役前教育训练的200余名预征新兵进行了慰问。

县卫健委负责同志表示,优秀适龄青年入伍能够练成强健的体魄,更能磨练坚强的意志,保家卫国是每个有志青年的至上荣耀。全县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尽全力做好大家的医疗保障,让大家安心服役。同时,希望每名汤阴应征青年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军业对卫健委到训练场对预征对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是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卫健系统“双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