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争作为 ——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靳爱民 郑芸  来源:卫健委  时间:2019-07-03 16:08:5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弘扬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7月1日上午,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委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与优秀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共汤阴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表彰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并对5个先进党组织、16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卫健委党组书记马飞对当前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一要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做到“三带头”,带头在推进发展上抢机遇、在改革中披荆斩棘、在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上奋发有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二要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坚持正确处理党建和发展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不断加大对基层农村的政策、资金、人员、精力的投入力度,争取到2020年底我县基层卫生健康阵地有质的改变。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各项评先评优活动,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动力支撑。三要做到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展现新形象。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四有”为目标、为标尺,坚定理想信念,找差距、补短板,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为维护和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