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发布:李琳  来源:食药监局  时间:2017-11-24 16:42:46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2017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食品日常监督抽样工作中,抽检了包括粮食加工品、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及其制品、蛋、蔬菜及其制品、食糖、豆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饼干、糕点、方便食品、水果及其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水产品、酒、餐饮单位自制食品等17大类食品69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83批次,抽样检验项目“不合格”样品8批次。检验项目等具体情况见附件。

汤阴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已立案调查,依法予以查处。

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饮食安全,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特此通告。


附件:1.食品抽检信息公开——合格产品;

      2.食品抽检信息公开——不合格产品。

附件1食品抽检信息公开合格产品.xls

附件2食品抽检信息公开不合格产品.xls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