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我县2018年首期创业意识培训和创业培训联合开班了
发布:周新民 李航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8-04-27 16:40:5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帮助有创业意愿人员实现创业梦,帮助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创业自信心,增强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近日,汤阴县2018年首期创业意识培训(GYB)与创业培训(SYB)联合在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开班,全县30名创业或有创业意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创业培训是对具有创办意向或已创办的管理者进行企业创办能力、市场经营素质等方面的培训,其目的是通过提高创业心理、管理等素质,增强其参与市场竞争和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使小企业创办者解决自身就业的同时,创造岗位帮助更多人实现就业或再就业。

培训导师分别从制定市场营销计划、制定销售成本计划、现金流的管控等方面向参培人员进行了系统讲解,导师在进行理论授课的同时,又配合游戏模块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分析并筛选自己的企业想法,使得课程更为立体。两种创业培训组合在一起开班,起到了很好的从激发创业梦到完善创业梦再到实现创业梦的系统指导,学员培训结束后,汤阴县人社局还将帮助创业人员申请政府贴息创业贷款,为创业梦的起飞插上更有力的翅膀,欢迎有创业意愿的人员报名参加培训,报名电话:0372-620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