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千里讨薪为民维权 登门致谢赠送锦旗
发布:张梦春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8-08 17:21:25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非常感谢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尽职尽责奔波上千公里不辞辛苦为我们维权,本来不报希望的32万元的血汗钱已经拿到手!”2019年8月5日史某某等人将“为民工讨薪维权 持正义千里追薪”的锦旗和感谢信交到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人员手中时激动地说。

原来,2017年2月至11月史某某等人在某建筑工程公司上班,因公司内部原因导致停工,工资分文未发。2017年12月19日投诉人向县劳动保障监察局递交投诉书,在2017年12月至2019年元月期间,县劳动保障监察局工作人员多次奔波于公司所在地及公司老板老家。终于,在县公安局和劳动保障监察局的共同监督追讨下史某某等人拿到了被拖欠两年半的工资。

据悉,史某某等人成功拿到血汗钱的案件只是一个缩影。为构建我县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县劳动保障监察局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办案质量,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开展各类专项检查,严厉打击各类违反劳动法律法规行为,切实维护我县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