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职称政策进企业 专技服务零距离
发布:田凯元 宋珊珊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6-17 16:55:39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持续开展好“人社惠民政策进夜校”活动,深入挖掘宣讲内容,不断创新宣讲方式,将人社惠民政策宣讲到服务对象,实现宣讲活动的全覆盖。6月13日下午,汤阴县人社局职称股工作人员来到汤阴县畅通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为该企业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职称相关政策的宣讲。

活动中,宣讲人员围绕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在职称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对职称相关政策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主要内容包括职称的申报评审条件,职称的申报流程、申报材料的准备,以及职称制度改革的最新政策。活动最后,应现场专业技术人员的要求,宣讲员对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申报流程进行了演示和讲解,并对专业技术人员在申报评审中存在的误区和疑问现场答疑解惑。宣讲紧紧围绕企业专技人员最关心的工程系列职称展开讲解,以基层专技人员的实际问题出发,具有针对性,且语言通俗易懂,受到了企业专技人员的欢迎和好评。

下一步,汤阴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职称政策进企业活动,把最新的职称制度改革政策送到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手中,打通职称政策“最后一公里”,实现专技服务“零距离”,进一步推动我县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