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创业导师走基层,答疑解难助创业
发布:马晓路  来源:人社局  时间:2019-05-10 17:30:2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了帮助汤阴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5月9日,安阳市“创业导师走基层”汤阴行活动在易缘众创会议室如期举行,活动邀请了河南省创业导师董文波和赵金宝为创业者进行精彩的授课,共有40余家县内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汤阴县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为本次活动致辞。

首先,董文波老师带领创业者做了“供给与需求”的创业游戏,在场的创业者被分成三个小组,亲身模拟了一次公司的经营,帮助创业者了解了很多创业中的小技巧。

中午休息过后,赵金宝老师为创业者送上了主题为《定位》的精彩演说,帮助创业者开拓了眼界、扩大了格局。

活动结束后,在座的创业者纷纷表示,我们真心期待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学到更多的创业知识,结识更多的朋友,对接更多的资源。

据悉,“导师走基层”创业研讨活动是安阳市人社局组织的专项创业辅导活动,该活动是创业者展示交流、创业推演、资源对接的良好平台,已先后在安阳市星缘众创、双创科技中心、师院众创、贝壳菁汇、电商大厦和863科技产业园举办了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