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9日拟作出的《年产一万立方米苯板生产线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周俊林  来源:环评股  时间:2017-11-09 17:30:24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2017年11月9日拟作出的《年产一万立方米苯板生产线项目》审批决定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年产一万立方米苯板生产线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评股 。公示期为2017年11月 9日-2017年11月15日。

    电话:0372-6210603       传真:0372-6208603

    通讯地址:汤阴县产业集聚区创业大厦环保局(45615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一万立方米苯板生产线项目

汤阴县古贤镇迎宾路与腾飞路交叉口西北角

汤阴县金柱新型建筑材料厂

东方环宇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汤阴县金柱新型建筑材料厂拟投资18.4万元建设年产一万立方米苯板生产线项目,项目租赁安阳市嘉兴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1座。项目建成后,能年生产苯板1万立方米

 

 

1废水:生活污水防渗收集池收集后由周围农户拉走用于沤制农肥,对周围环境影响很小。

2废气:建设单位对预发、成型产生的挥发性有机物采用集气罩进行收集,收集后的废气采用活性炭吸附处理,处理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燃气锅炉废气经排气筒排放。

3噪声:所有噪声设备均置于室内,经基础减振、建筑隔声和距离衰减后,各厂界噪声达标。

4固体废物:生活垃圾为一般性固体废物,不含特殊污染物质,统一收集后送往就近的垃圾中转站,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切割碎屑统一收集后出售给废品收购站。

金柱新型建材090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