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县财政局选手在我县“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 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张腾宇  来源:汤阴县财政局  时间:2016-11-12 10:28:0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10日,在我县“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演讲比赛中,来自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15名选手竞相角逐,县财政局选手张宁荣获一等奖,再次展现了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张宁同志以“转型发展 攻坚克难 财政人在行动”为题,紧紧围绕“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这一主题,结合财政工作实际,通过采取小角切入、多角论证、举实例、用数据, 畅谈自己对“一个重返、六个重大” 和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可续发展示范县的奋斗目标的理解,高度赞美财政干部为民理财、廉洁理财的高尚理念,热情讴歌财政工作者默默无闻、甘于奉献、恪尽职守、昂扬向上、敢于担当和精进、智慧、奉公、厚德的财政精神,表达了内心对作为一名财政工作者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张宁同志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并获得一等奖。其还将代表我县参加全市“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