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千场微型党课进基层”宣讲团走进财政局
发布:张腾宇  来源:汤阴县财政局  时间:2016-11-12 10:28:07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11月9日,财政局邀请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千场微党课进基层”宣讲团来到该局进行专场宣讲。

此次宣讲由城关镇文明办王艳主任授课,王艳主任讲述了《转型发展 务实重干》,结合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一个主题、一个奋斗目标、一个要务和我该怎么办”四个板块给财政系统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宣讲。宣讲结束后,2名党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谈了怎样在工作上务实重干、争创先进,也表达了财政系统愿以财政事业的改革发展为己任,严格遵循全县大讨论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加快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和建设中原经济区科学发展示范县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