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宜沟镇第一小学新建宿舍楼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发布:史向阳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5-10-10 15:44:58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汤审经通〔2013〕18号通知,汤阴县审计局对汤阴县宜沟镇第一小学新建宿舍楼项目进行了竣工决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汤阴县宜沟镇第一小学(以下简称宜沟小学)新建宿舍楼工程项目,建设规模900㎡,二层砖混结构,总投资85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宿舍楼竣工建筑面积899.08㎡,目前已投入使用。

  二、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宜沟小学新建宿舍楼项目的工程、财务资料基本真实、完整地反映了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基本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基本能够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按照相关规定实行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处理意见

  1. 多计工程价款33146.22元

  2. 办理施工许可证和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滞后

  3. 会计核算不规范

  对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汤阴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宜沟镇第一小学新已按照审计处理意见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