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解读】《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县领导分包联系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蔡永侠  来源:古贤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2-04-14 16:55:26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汤政办〔2022〕3号 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县领导分包联系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通知

现将《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实行县领导分包联系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的通知》解读如下:

一、出台背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底线,经研究,根据《中共汤阴县委办公室、汤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汤阴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决定实行县领导分包联系危险化学品企业责任制。

二、起草过程

文件起草完成后,我们分别向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法制办等单位征求了修改意见,结合部分单位反馈的意见对文件又进行了修订完善。

三、主要内容

(一)明确安阳市百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分包县领导。

(二)明确分包联系企业的县领导主要工作职责。

(三)明确危险化学品企业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四、实施时间

2022年3月25日

五、解读机关及解读人

解读机关:古贤镇人民政府

解读人:崔文峰

联系电话:0372-631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