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2017年招聘57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笔试考生领取准考证须知
发布:刘立  来源:县人社局  时间:2017-07-17 08:39:15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分享: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为7月18日工作时间内)。

二、领取地点为汤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西人事股(人民路东段)。

三、须持考生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四、领取准考证后,请考生务必认真核对准考证上姓名、招聘单位、专业代码、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到准考证领取处核实。

五、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六、考生在7月19日上午7:50开始入场,8:30进场完毕,9:30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考生务必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七、严禁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八、考试地点:

汤阴县实验中学(北校区)(汤阴县人和大道安阳幼师对面)

温馨提示:1、对考点不熟悉的考生可提前认考点,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代领《准考证》人员须将以上信息如实转告考生,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