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晓军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工作
发布:袁伟  来源: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2018-07-04 16:23:12  浏览人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7月3日,省环保厅法规处处长王红伟,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带队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案件整改工作。县环保局、城市管理局、属地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王红伟、贾晓军一行先后来到瓦岗乡建筑垃圾消纳场、韩庄镇秦记熟肉店、任固镇八里沟河道和冠源建材厂、菜园镇生活垃圾临时处理场、古贤镇东鑫化工公司等处,对问题整改和企业环保设施运转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中,贾晓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围绕重点领域,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化督导检查,制定有效措施,迅速补齐短板,消除环境违法隐患,严厉整治污染乱象,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王红伟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的问题,是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问题,损害的是群众的切身利益,消耗的是生态环境容量,必须真正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环保理念,真正坚持以群众利益为导向的环保思路,依法依规迅速解决到位。要着力构建政府、企业、群众联动配合机制,引导企业走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之路,鼓励群众多参与、多监督,与政府执法形成监管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