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宁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6-12 09:21:27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9日,山西省大宁县委书记王金龙带领党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高峰、姚晓林、林文国、李冬跃、王建华、于建川参加相关活动。

大宁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食品安全体验馆、汤河国家湿地公园、鑫贞德生态农场等处进行参观考察,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就食品安全、土地流转、有机农业发展等关心的问题与我县有关负责同志开展探讨交流。

活动中,县委书记宋庆林对大宁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县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汤阴坚持“1551”总体发展思路,不断加快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我县以提升产业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围绕“双安双创”目标任务,创新实施食品安全“五条路径”,持续叫响“放心食品、诚信汤阴”金字招牌。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加快土地流转,积极发展现代高效农业和特色农业,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坚持自然生态理念,高标准、高起点建设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宋庆林希望大宁县党政考察团能为汤阴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金龙一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特别是食品安全、农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经验做法值得大力学习借鉴,并希望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两县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