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道镇举行“唱响五风旋律、感动伏道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袁燕莎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18 10:58:45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4日晚,伏道镇在扁鹊庙景区广场举行“唱响五风旋律、感动伏道人物”颁奖典礼。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林文国、李月亮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致辞中向受到表彰的“感动伏道人物”表示热烈祝贺,并借此机会向全县“五风”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深入推进严党风、抓政风、淳民风、正村风、美家风“五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是打造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绿水青山”,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好家园的重要保障。近年,随着“五风”建设的持续深入、创新开展,榜样模范不断涌现,先进典型层出不穷,文明新风蔚然成风,有力促进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综合能力、水平、素质及基层治理能力和全域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有效激发了汤阴发展的内生动力,汇聚起汤阴前行的巨大正能量。下一步,全县各级榜样模范要继续在“五风”建设中争当表率,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以模范行动影响更多的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汤阴独特的“三圣”文化,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让“日行一善、小善大德”成为社会新风尚,让乡风文明、民风淳朴成为鲜明的汤阴标识。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抓好“五风”建设,创新思路,强化宣传,丰富载体,利用榜样模范选树宣传活动、“农民夜校”等平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榜样模范身上汲取向真、向善、向美的力量,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让生活在汤阴的人都能通过具体行动去彰显良好的道德精神、人文素养和价值追求,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应有贡献。

参加活动的县领导为评选出的“感动伏道人物”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并与现场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