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总行领导来我县开展“五联共建”活动(10月21日新汤阴时讯第931期报纸)
发布:李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0-22 08:20:23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总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杨泽新带队来我县开展“五联共建”活动。县领导贾晓军、华明军、刘娜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泽新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涉农龙头企业九头仙艾业有限公司和城关镇武家庄村,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电子商务需求和普惠金融服务点运行等情况,并进行了联学共建座谈。

县委书记贾晓军对建行长期以来对汤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近年来,建设银行各支行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地方发展的理念,聚焦汤阴重点项目、中小微企业和民生、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精耕汤阴市场,为汤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多金融支持,注入了更多金融活水,积极开创了金融事业与地方发展互惠共赢的新格局。希望在今后合作中,更加全面精准了解群众需求,促进金融服务更好地延伸到农村,积极用好用足金融政策,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打通乡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务实的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和金融良性发展。

杨泽新就建行开展“五联共建”、推进乡村振兴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建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搭建金融平台、用活用好金融资源,找准合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普惠金融、县域乡村振兴等领域,提供更多更好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汤阴奋力争当豫北地区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建行力量。(于佳星 刘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