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员干部棚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08 11:54:57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7日,我县党员干部棚改工作座谈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高峰、李凤霞、林文国、姬卫军、华明军,县棚改指挥部及分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棚改相关工作汇报。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影响长远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厚实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举措,对改善群众生活条件、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优化城市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快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具有重大意义。全县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棚户区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增强推动棚改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紧迫感,站位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打好棚改工作攻坚战。

二是要率先垂范、狠抓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党员领导干部,一方面要以上率下,争做表率,在制定方案、进村入户、宣讲政策、了解情况、掌握动态、发现问题、疏导情绪、解决矛盾、推动工作等方面,不仅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充分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尽力的良好局面;另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全县棚改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挂图作战,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强化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棚改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要综合施策、方法灵活。要坚持以人为本,想尽一切办法做好思想工作,把政策讲在前面,把道理摆在前面,把关心放在前面,把保障措施落实在前面,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想办法破难题,最大限度赢得理解、支持、配合。要严守纪律规定,不钻空子、不打招呼、不拖后腿,带头执行棚改各项政策,带头严守法律法规、纪律规定,分层次、讲方法、有耐心,宣传发动身边的人全力支持棚改工作,为工作推进创造浓厚氛围和有利条件,为圆满完成棚改任务,助力我县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