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访工作专题培训班学员莅汤考察信访工作
发布:王琳 郭天凯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8-30 15:29:14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9日,按照全国信访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一期)课程安排,国家信访局人事司副司长秦宝邓带领130余名学员来到我县,观摩考察信访工作规范化建设。县领导宋庆林、林文国,县委群信部部长李人昌参加活动。

考察中,全国信访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听取了我县群众信访工作经验做法介绍,参观了县群众来访接待服务中心、领导接访室、约谈室、办公区、荣誉室、档案室、信访业务精细化管理资料展台及城关镇群众信访工作站、韩庄镇部落村群众信访工作室,并观看了反映我县信访工作特色与亮点的视频专题片《一片丹心皆为民》。

通过在汤阴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学员们反响强烈,一致认为汤阴县信访工作基层基础扎实、体制机制完善、业务管理规范、工作成效突出,让他们拓宽了眼界,思想受到了启发。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借鉴汤阴信访工作做法,推动信访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