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慰问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6:55:35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先后来到韩庄镇汤城上品小区、大光村看望慰问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军业,县领导刘柏旭及属地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小付庄病故军人付培磊遗属家中,胡玮关切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及政策享受等方面的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胡玮强调,要加强对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更好的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汤城上品小区,胡玮为荣获三等功军人杨德草家属送上了喜报和慰问金,并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军人及家属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家属能够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创佳绩。胡玮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切实做好关心现役军人家属工作,积极宣传落实好国家优抚政策,确保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全心全意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记者: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