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政府副市长、汤阴县委书记贾晓军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6 16:26:14 【关闭窗口】
分享:

新春将至,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贾晓军带队来到宜沟镇小青山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困难群众家中,贾晓军与他们拉家常、谈生活,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家庭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党委和政府解决,并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贾晓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注困难群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及时了解、认真梳理他们的实际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措施,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让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县领导刘全生、于建川、刘柏旭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靓超  刘梦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