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4 16:19:30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先后来到县电业局、县消防大队、京港澳高速防控卡点、县人民医院、县公安局等处,亲切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常勇参加相关活动。

做好春节期间用电保障,事关民生福祉和群众放心舒心过年。在县电业局,宋庆林详细了解全县春节期间电网运行及负荷等情况。他强调,要针对春节期间用电实际情况,细化电力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以优质服务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更好满足节日期间群众生活和社会生产用电需求。

在县消防大队,宋庆林向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春节期间正值居民用火、用电、用气高峰,消防安全形势复杂、任务重,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持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高速公路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在京港澳高速防控卡点,宋庆林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对他们不辞辛苦、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他说,大年初一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你们为了全县人民的安全,挺身而出、坚守岗位、不懈奋战,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值得尊重。希望大家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发挥好值班、站岗的作用,提高疫情处置能力,严查过往的车辆和行人,同时更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坚持劳逸结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宋庆林一行还来到县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宋庆林希望广大医护人员,要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发挥前哨作用,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医护救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幸福年。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和医疗单位,做好春节期间医护人员的生活保障,给他们更多关心关爱。

在县公安局,宋庆林对公安战线广大干警忠诚履职、扎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防控和值班备勤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