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走访慰问贫困大学生
发布:袁燕莎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06 11:12:55 【关闭窗口】
分享: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9月3日,县委书记宋庆林深入五陵镇瓦查村走访慰问分包贫困户家庭的大学新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良好祝愿。

“清清快开学了,我们来看看她的入学准备情况,上学还有啥困难没有?”一见到贫困户石军安的妻子张红梅,宋庆林就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女儿石清清录取学校、学习专业、学前准备等情况,并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递到石清清手中。慰问中,宋庆林对石清清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刻苦学习的优良品质给予表扬,勉励她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丰富个人阅历,提升综合素质,更好成长成才,回馈家庭、服务社会。同时,宋庆林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贫困学生的帮扶工作,真正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帮助贫困学子圆梦校园。

活动中,团县委还向石清清送去助力脱贫攻坚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