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06 11:15:58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5日,县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高峰、姚晓林、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张军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自身问题整改,对分管领域整改事项主动认领,迅速行动,注重统筹协调、上下联动,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准确把握巡视整改的目标、任务、步骤和方向,聚焦问题、抓住关键、狠抓落实。要注重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整改落实。对照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整改责任与整改时限,倒排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压实责任,注重整改实效。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整改合力,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工作、改进作风、促进发展。

会议传达了安阳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县(市)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上,各专项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