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元宝湖水秀”表演
发布:李晓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10-09 15:26:31 【关闭窗口】
分享: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晚,我县“元宝湖水秀”首场演出成功启幕,县委书记宋庆林与现场数千名干部群众一同观看精彩的水秀表演。县领导李月亮、张林庆参加相关活动。

据了解,“元宝湖水秀”在国庆假期期间每晚举行。整场表演依托元宝湖及岸边自然环境,利用投影、喷泉、声音效果及岸边和桥侧灯光效果,凝聚声与光的艺术表现力,并结合体现汤阴特色元素,搭配湖边莲花、湖岸草丛中的动植物自然景观,使夜幕降临之时,美轮美奂的元宝湖,为人们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生态与人文交融的视听盛宴。精彩的水秀表演,让人们在惊叹震撼之余,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和汤阴日新月异的变化,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表达出大家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表演结束后,宋庆林一行还专程沿汤河调研了汤河水系建设情况。调研中,宋庆林指出,汤河水系建设提升工程是一项重要惠民工程,也是展示我县对外形象、厚重历史的一个窗口。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实做好,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充分融入汤阴元素,做到美化与亮化相得益彰,景观建设与自然环境和谐共融,建设与管理协调并重,确保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真正把汤河水系建设提升工程打造成为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更好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