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12 09:05:32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1日,县政府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听取了县政府各分管县领导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春节临近,政府各分管领导要各司其责、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围绕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开展动态调度,确保第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紧盯春节期间重点项目建设,有效破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电力、企业用工等困难,加大精准服务力度,推动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要大抓招商引资不放松,坚持不懈开展以商招商、亲情招商,持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我县。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紧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切实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各有关部门要拓宽货源渠道,优化市场环境,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商品价格稳定,形成保供合力,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生活需求。要精心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生产生活安排、信访维稳、值班值守等工作,确保节日稳定、欢乐、祥和。(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