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玮调研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6 09:04:19 【关闭窗口】
分享:

为进一步维护学校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落实好各方责任,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9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胡玮来到汤阴县政通路小学北门调研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调研中,胡玮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治安、文化场所、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治理工作,及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

胡玮强调,做好教育工作是头等大事,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又是良好教育的保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校园安全联防联控局面;要认真履行职责,将人员、责任落实到位,齐抓共管;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要加大监督力度,推动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持续稳定。绷紧安全弦,筑牢保护网。(记者: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