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于佳星 段俊杰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0 15:39:49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9日,我县周工作例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姚晓林、姬卫军、杨哲、刘建勋、张凤龙、王威、索兰平、华明军、侯志军、臧国红、于航波、田新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城建指挥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今年以来,我县城建工作成效明显,群众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进一步增强在新起点抓好城建工作的责任感,拉高标杆、加快进度,全力提升汤阴城建品质和城市形象。一要完成阶段性提升任务。建立机制、细化措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等不靠、扎实推进,确保在周易文化论坛启动前,不折不扣完成阶段性改造提升任务。二要筹备好规划项目公示。适时组织对全县规划重点项目进行集中公示、推介,让每个乡镇、每个单位、每名干部了解规划愿景、了解招商意图、了解发力方向。三要积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通过点点滴滴积累,逐渐深化成型。四要不断创新城建融资模式。进一步盘活市政存量资源,扩大市政公用设施有偿使用的广度和深度,推出有收益保障的优质项目,向社会招标,逐步开放基础设施和公益性项目投资,多层次、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

会上,与会县领导依次通报了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细致做好矛盾问题隐患排查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按照精准、全面、快速的要求做好信息收集工作,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超前防范,切实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把信访稳定工作抓实抓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要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仔细研判问题楼盘症结,列出问题清单,强化部门联动,通力协作配合,找准问题突破口和切入点,依法依规整改完善各项手续,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有效推进问题楼盘处置工作。要科学统筹推进“双替代”工作,充分摸清村情民情,扎实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协调推动,合理确定替代方式,在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同时,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双替代”任务。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扶持县域工业企业攻坚渡难关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调整工业企业“四级分包”责任的通知》(征求意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