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27 09:21:24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5日,汤阴县委书记路录平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具体落实举措,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各行业部门对分管领域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出分析汇报,各镇就主要指标具体支撑做出详细汇报。

会议指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贯彻省、市工作要求的具体实践,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拼抢冲刺,争分夺秒抢开局、奋力夺取“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一是要紧盯目标抓调度。各部门、各镇要精准调度,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实各方责任,形成联动机制,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是要紧盯项目抓投资。针对固投项目、省市重点项目、拟入库项目分类研究破解,落实领导分包、台账化推进等服务机制,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三是要紧盯企业抓服务。各部门、各镇要结合“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深入企业一线,加强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动企业经营生产,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胡玮、刘建勋、张军业、石磊、叶丁、于建川、马卫红、杨波、秦健鹏出席会议,县领导姚晓林、华明军列席会议,部分县级领导干部列席相关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