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暨第六轮巡察村居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张文科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0 15:34:10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3日,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暨第六轮巡察村居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宋庆林、付国杰、刘建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机构和县委村居巡察组全体人员,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暨第六轮巡察村居协调督查组和巡察组人员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关于对第一、二、三轮巡察村居问题整改情况的通报》,并对本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发挥巡察制度优势,推动党的政策落实。要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到实处,以巡察的实际成效厚植党的执政根基,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任务。二是要突出整改落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巡察整改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日常督查,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抓好“三个结合”。要做到巡察工作与“五风”建设工作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相结合,与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四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队伍。巡察干部要立场坚定、业务过硬、勇于担当、严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推进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为建设县域政治生态“绿水青山”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