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专家学者在汤参观考察
发布:于红川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9-15 15:06:40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2日至13日,参加羑里易学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2018年学术研讨会的专家学者,先后来到我县羑里城、岳飞庙、中国食品安全体验馆、汤河国家湿地公园、文化中心、扁鹊庙等处进行参观考察,感受汤阴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领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县领导宋庆林、王威,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于建川参加相关活动。

县委书记宋庆林对各位专家学者莅汤参加学术研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汤阴是“千年古县、三圣之乡”,周易起源羑里,扁鹊悬壶济世于伏道,岳飞诞生成长在程岗,历史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汤阴坚持“1551”总体发展思路,着力打造政治生态清新高地、道德风尚高地、人文诚信高地,朝着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目标不断迈进。希望各位专家学者通过此行,更好地了解汤阴、认识汤阴,立足自身优势,结合汤阴实际,为汤阴更好地传承传播弘扬周易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言献策,为汤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