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深入韩庄镇部落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6:07:26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20日,县委书记宋庆林深入到韩庄镇部落村调研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及精忠报国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县领导刘明强、林文国,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主任于建川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中,宋庆林查看了部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和精忠报国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打造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富有特色的中心(所、站)和培训基地。宋庆林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因地制宜,明确功能定位,完善建设方案,与“五风”建设、农民夜校、基层治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建设“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培训培育新时代汤阴人,为实现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总目标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