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莅汤考察调研慈善工作
发布:王龙 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6-21 11:32:46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19日,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郭俊民、省慈善总会副会长盛国民等一行莅临我县考察调研慈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市慈善总会会长张锦堂、名誉会长聂孟磊,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林文国、侯志军,县慈善总会会长曹健等陪同考察。

邓永俭一行考察了我县爱心企业——河南仁华制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情况和助力慈善事业情况介绍,对我县慈善工作及相关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慈善事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安阳市、汤阴县慈善总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慈善宣传,拓宽善款来源渠道,科学实施项目救助,整体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全省慈善工作要结合本地特色,学习推广安阳经验,充分调动企业家、社会爱心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慈善热情,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推动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新伟表示,邓永俭会长此次专程莅安调研为我市今后做好慈善工作增添了强劲动力。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展壮大慈善力量,发挥慈善济贫作用,创新慈善活动形式,依法规范慈善行为,营造行善向善环境,弘扬慈善文化,践行慈善精神,建设慈善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