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检查夜景亮化工作
发布:焦增辉 刘旭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6-23 18:00:16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1日晚,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林文国、华明军来到城区五岔路口、京港澳高速两侧及汤阴站出入口督导检查夜景亮化工作。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督导中指出,城市夜景亮化工程对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彰显城市魅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是打造美丽汤阴的迫切需求。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系统设计城市整体亮化工作,突出汤阴特色、突出汤阴文化,特别是针对重要路段、重要区域要系统规划,打造精品亮化工程,保证亮化效果。要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和景观提升改造水平,完善优化公共基础设施布局,加大维护管理力度,切实为城市环境增彩,为群众生活提质。

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要求相关单位,要围绕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在现有亮化的基础上,继续提升档次、完善功能;同时,要注重后期管理,对部分因破损、陈旧等原因而导致亮化效果不理想的设施要尽快修缮和改造,实现让夜景有亮点、让城市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