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莅汤视察
发布:李晓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16 14:46:13 【关闭窗口】
分享: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靳东风带领视察组来到我县,对现代农业示范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进行视察。县领导宋庆林、林文国、张林庆、于建川、闫景军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韩庄镇李家湾村、部落村、三禾农庄、滨河农庄及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旱厕改造、生活污水治理、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就需要完善提升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中,靳东风对我县现代农业示范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围绕现代农业示范市建设目标,深入推进“五大工程”建设,全面落实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强化组织领导机制保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大力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加快农业转型升级,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向纵深发展,加大工作、投入和组织保障力度。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力促进乡村产业兴旺;要不断改善农村环境,建设生态宜居乡村;要切实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文明村镇创建等载体,推进乡风文明;要持续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夯实农村基层基础;要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面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助力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