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一百零六次常务会议
发布:政府办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9-17 15:19:28 【关闭窗口】
分享:

9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第一百零六次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散煤取暖改造、散污企业治理、散尘精准管控“三散”治理工作作为当前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属地责任,认真组织自查,摸清家底,建立台账,彻底消除辖区内的“三散”污染隐患,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纪律的高度,深排查、强稳控、重化解、严打击,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盯紧每个目标,抓紧每个环节,督好每个层面,及时消除影响全县平安稳定的各类隐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在推进力度上持续加压、在督促落实上持续深化,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尽快整改销号。要充分利用好秋冬季环保管控前的有限时间,抢抓时机,强化督导,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重点项目能够稳步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有关事宜的汇报;研究审议了乡镇垃圾中转站建设、2020年度脱贫攻坚第一批拟批复项目、德华路两侧局部地块用地性质调整等事项;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政府领导杨哲、华明军、李冬跃、闫景军、裴法、李人昌、田新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索兰平、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臧国红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