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6-25 11:42:28 【关闭窗口】
分享:

6月24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县领导刘明强、姚晓林、付国杰、姬卫军、杨哲、刘建勋、张凤龙、李月亮、王威、张菊叶、华明军、李冬跃、田驰、徐国平、于建川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产业发展指挥部近期工作汇报。会议强调,第三产业占比是衡量经济发展类型和结构的重要指标,也是衡量一个城市区域辐射力的重要指标。要切实抓好陆港型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历史机遇,加快建设区域综合交通物流枢纽基地。要把发展生产性、生活性服务业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培育壮大全域旅游,把岳飞庙、羑里城、湿地公园、汤河景观带、产业集聚区、农业休闲体验园、商业中心等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与商业、文化、体育、健康、娱乐、购物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全景域体验、全过程消费、全产业融合、全民化共享。要加快大健康产业发展,围绕“医、养、健、管”四个业态,探索创新管理、运营、经营模式,发展健康养生、健康医药、健康医疗、健康养老、健康药食材、健康运动等产业体系。要加快推进万庄公铁物流园、爱馨养老服务中心、易经小镇、文化中心西区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听取了与会县领导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半年阶段有限时间,进一步自我加压、务实重干,围绕目标差距,认真梳理工作,深入摸排情况,继续深挖存量和增量的潜力,迅速补齐欠账指标,全力以赴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对照工作台账,加强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实现新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