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造林绿化和百城建设提质集中观摩活动
发布:索一帆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5-08 10:47:23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5日,我县开展造林绿化和百城建设提质集中观摩活动。宋庆林、刘明强、高峰、姚晓林、付国杰、林文国、杨哲、张凤龙、李月亮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观摩了韩庄镇、宜沟镇、伏道镇、菜园镇、219省道、302省道造林绿化项目和人民路提升改造工程、大北街提升改造工程、夏都大道绿化工程、文化中心西区、韩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汤河景观环线工程、韩庄镇部落村精忠报国培训基地等百城建设提质项目。每到一处,观摩团成员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检验工作成效,并围绕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观摩中指出,近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思路,着力推动全县域造林绿化和百城建设提质工作,实施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乡环境不断改善,在加快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总结经验,聚焦短板弱项,狠抓工作提升,把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好,把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好,进一步提升全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提供有力支撑。

宋庆林要求,要注重阶段性经验总结,既要兼顾全面、又要突出重点,既要讲成绩、也要说问题,特别是要把我们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挖掘出来、整理出来,转化为可以推广的“汤阴经验”,指导推动今后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做得更好、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要求,坚持突出汤阴地域特色、文化特色,找准短板弱项,明确攻坚方向,转变工作作风,重细节、抓整改、促提升,用心用情用力突破瓶颈、解决问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基础上,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秉承工匠精神,坚持精益求精,建设精品工程。同时,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确保每一项工程成为廉洁工程、清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