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书记路录平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10:53:25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2日,县委书记路录平带队深入白营镇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路录平一行先后来到白营镇花耳庄村、南店村等地,通过听取相关同志介绍及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人居环境及产业谋划工作安排情况,并就推动相关工作提质提效提出具体要求。

路录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全面落实“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治理效能。要持续发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健全长效管护机制,倡导全民参与,推广好做法,传递好声音,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努力使乡村净起来、美起来、亮起来。要灵活运用“双绑”机制,围绕培育“一村一品”“一村一业”等,加快推动村强民富,以实际行动走好乡村振兴之路,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县领导于建川,相关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