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座谈会
发布:于冬伟  来源: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05-15 16:07:18 【关闭窗口】
分享: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解决我县在项目行政审批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汤阴县经济发展竞争力,全面打造优质营商环境,5月14日上午,我县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重点领域改革工作汤阴座谈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生,县政府副县长华明军,市、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相关领导及窗口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华明军主持,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就我县企业开办手续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项目投资规划手续办理、项目施工建设手续办理等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过程中,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职能局委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局长王福生对我县重点领域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华明军对我县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做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力度;要主动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将工作落实到人;要强化落实,明确目标和责任,将重点领域改革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全力提升我县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