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庆林调研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15 09:43:04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4日,县委书记宋庆林调研我县百城提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高峰、林文国、索兰平、华明军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宋庆林一行先后来到向阳路提升改造工程、长虹路提升改造工程、乾坤大道绿化提升工程、德威华泰污水处理厂、中华路绿化提升工程、汤河公园南岸提升工程、文化中心西区、夏都大道绿化提升工程、玉米厂安置房、人民大道提升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整体进展情况,逐个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项目推进提出明确要求。

调研中,宋庆林强调,百城提质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紧紧围绕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这一目标,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传承文化记忆、彰显城市特色,匠心建设宜居宜业之城。要扎实做好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依托汤阴历史文化资源优势,充分用好文化元素,大力彰显文化特色。要抢抓时间节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全力推动绿化提升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快汤河景观环线和老城区街道提升改造工程建设进度,美化绿化亮化,丰富完善配套设施,明确路线图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绿色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