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机关举行新年首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2-18 10:59:51 【关闭窗口】
分享: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委机关在县委行政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县领导宋庆林、刘明强、姬卫军、刘建勋、王威、石磊、刘全生、华明军及县委各部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8时整,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党员干部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际。在场全体人员肃立,一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新征程任重道远,新使命催人奋进。参加升旗仪式的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总目标,时刻保持不进则退的危机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负重托的使命感,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汤阴精神”,为建设新时代幸福汤阴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