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王琳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1-18 11:22:57 【关闭窗口】
分享:

1月17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姚晓林主持闭幕会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宋效斌、史玲丽、卢福、徐国平,县政协领导王水平,秘书长郑会保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高峰、张振清、王新有、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张凤龙、李月亮,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及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总工会、县委群信部、县公安局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驻汤市政协委员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173人,实到16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读了县政协表彰决定,对10名优秀政协委员、5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2个乡镇联工委先进单位、5件优秀提案及第一提案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政治决议。

县政协主席姚晓林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县政协十届汤阴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已经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们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宋庆林的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认真讨论,竭诚尽智,建言献策,充分展现出了政协委员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品质,彰显了人民政协的蓬勃生机与活力。会议开的节俭、高效、务实、奋进,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姚晓林指出,会议始终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中进行。会前,县委常委会专门听取了政协全会筹备情况,研究解决了全会召开的相关事宜。开幕会上,县委书记宋庆林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政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期间,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委员小组讨论,与委员共商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

姚晓林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我县全面开启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本次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县“1551”总体发展思路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切实肩负起历史责任和庄严使命,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全面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