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分拨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王琳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8-30 15:30:46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28日,顺丰速运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分拨中心揭牌仪式在我县万庄安阳物流园举行。市县领导田海涛、宋庆林、贾晓军、李月亮、王威,顺丰速运集团华中分拨区区总郭彦莹,顺丰速运集团豫北区区总顾梦杰,万庄物流董事长赵慧清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田海涛宣布顺丰速运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分拨中心项目启动。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致辞中说,我县历史悠久、区位优越,自古就是南北通衢要道。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我县按照“1551”总体发展思路,快速推进“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建设,逐步形成了以河南万庄为代表的具有多式联运服务功能的口岸服务型物流,以安运物流为代表的通用集散型物流,以鲜易冷链为代表的冷链仓储物流,以申通、中通、邮政等快递公司为代表的零担物流业态,在把汤阴打造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物流支点城市和面向豫晋冀三省的区域性多式联运综合枢纽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此次顺丰速运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分拨中心项目的正式启动,是一件喜事,有利于充分发挥我县区位、交通、人力、市场等优势,培育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较快发展,为服务安阳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今后的合作中,我县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现代物流业创新发展,助力物流业态向更科学、更高效、更环保跃升。同时,希望以此次项目启动为契机,双方能够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顺丰速运万庄安阳物流园分拨中心目前规划使用的仓储面积是15000平方米,启用全自动作业线,业务量可以达到2000万单,负责安阳、濮阳两个地市快件中转分拨,未来顺丰速运分拨中心的规模和覆盖范围会逐步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