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杜鹏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7-09 10:20:17 【关闭窗口】
分享:

7月7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县领导贾晓军、高峰、姚晓林、王新有、付国杰、姬卫军、杨哲、刘建勋、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张林庆、侯志军、史玲丽、臧国红、蔡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业转型升级指挥部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聚焦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综合施策、凝聚共识,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提升竞争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县委“1551”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育龙头、延链条、抓创新、促循环、树品牌”五项举措,严格落实分包企业等各项服务制度,摸清企业现状,了解企业所需,分类精准指导解困,引导企业加大转型升级投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县工业转型升级指挥部要充分发挥职能,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谋划,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工作实效,切实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及本周工作安排通报。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本单位、本系统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查找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措施,抓好落实、促进提升;同时,要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分解细化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群众立场,统筹社会各方资源,利用各类宣传平台,用群众的语言讲法,用群众身边的事例说法,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加强群众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一方面把握好现代城市建设发展的功能需求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统一,立足长远发展,着力做好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有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尽早投用,促进城市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另一方面要统筹好城市管理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精细化管理力度,开展好文明创建宣传教育,推进城市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出素质,管理出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