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委书记路录平调研重点项目
发布: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来源:汤阴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04 11:12:10 【关闭窗口】
分享:

2月28日,县委书记路录平带队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活动。

路录平一行先后来到亚新二期、保税物流中心、中粮粮谷、如意食汇、中帅医药、蜀中制药、华润三九、天聚(农耕时代)等地,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就加快复工复产、推动项目建设进程、统筹好发展与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路录平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节奏,不等不靠、积极主动开展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要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强精品意识、质量意识,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抢占行业发展先机。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紧盯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施工规范,积极排查化解隐患,确保发展安全两不误。

县领导王新有、华明军、孟凡勇、石磊、叶丁、于建川、史玲丽、李宏杰、臧国红、张海波、高勇,相关镇、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