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文化中心西区工程开工仪式
发布:于红川 陈哲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10-16 10:22:47 【关闭窗口】
分享:

10月15日,我县举行文化中心西区工程开工仪式。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高峰、姚晓林、林文国、华明军、卢福参加活动。

县委书记宋庆林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我县高度重视城市文化和城市品牌建设,注重在城市建设中融入文化元素,在文化传承中体现城市特色,更好促进城市发展与文化设施建设相互融合。文化中心的规划建设顺应了广大群众改善文化公共设施的热切期盼。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有效整合各方文化资源、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对加快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县直各有关部门、项目施工单位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效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监督,精雕细刻、精益求精,努力把文化中心西区项目打造成具有独特内涵和地域特色的经典建筑,为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增色添彩。

仪式上,项目施工方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我县文化中心综合体西区项目位于人和公园内,预计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包括剧场、广电中心、科技馆、城市规划馆、活动中心、接待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建设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