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3-22 15:59:16 【关闭窗口】
分享:

3月18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在鸿发凯悦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副主任索兰平、石跃文、张林庆、张菊叶,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孟宪奇出席会议。县领导宋庆林、贾晓军、刘明强、付国杰、林文国,各代表团召集人、列席人员各组组长及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宋庆林在会上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即将开幕的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到会议的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大会各项议程顺利推进。要认真组织好大会的各项审议和讨论,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并在此基础上作出决议。要着眼全局,统筹协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保证大会的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同时,要高度重视大会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三是要严肃会议纪律,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严肃纪律是大会圆满成功的重要保证,是对全体代表组织纪律观念的一次考验。各位召集人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组织、带领代表团把大会开好。要加强会风会纪的宣传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各项纪律规定,真正使这次会议时时处处体现清新之风、务实之风、廉洁之风。

会议由石跃文主持。会议宣布了代表团划分,提出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提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提出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提出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提出了大会建议议程;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党支部成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