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汤综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22 09:58:09 【关闭窗口】
分享:

5月21日,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周工作例会。县领导刘明强、高峰、姚晓林、张振清、王新有、李凤霞、付国杰、林文国、姬卫军、张凤龙、李月亮、张军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市建设指挥部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树立大局观,主动谋划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差距、学习先进、借鉴经验,以“百城提质”为契机,吃透政策,完善规划,在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在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上实现新的突破。要严守底线,干干净净工作。走过的路要留脚印,做过的事要留痕迹。权力越大,责任越大,风险越大。要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坚持一切出于公心,一切坚持原则,明确手中权力的边界,明晰法规制度的约束,明白权力背后的责任,用好权、履好职,不越位、不错位,扎扎实实在本职岗位上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要用心尽心,全力以赴工作。要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斗志,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积极破解工作中的难题,以更高起点、更大气魄、更快节奏推进城市建设。

会议听取了与会县领导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扎实蹲点调研,走好群众路线。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走好群众路线与严党风抓政风优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年”“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脱贫攻坚集中推进月”等活动结合起来,走村入户、蹲点调研,到一线解剖“麻雀”,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指导推进基层的工作。要用好巡察利剑,延伸监督触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对各单位二级机构巡察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实施主动预防,做到早发现、早整改、早纠正、早处理。要全面梳理清单,实行工作“揭榜”。对照全县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列清单、建台账、定标准,唯工作不唯岗位、唯事业不唯身份、唯质效不唯资历,鼓励、激励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主动“揭榜”,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推动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突破性进展,进一步在全县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同时听取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