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二〇一九年上半年现场观摩评议活动
发布:于佳星  来源:县委宣传部  时间:2019-08-13 08:19:52 【关闭窗口】
分享:

8月6日,我县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现场观摩评议活动。县委书记宋庆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带队,利用一天时间,先后到10个乡镇和部分承担民生实事单位的重点项目现场,着重围绕党的建设、特色街区改造、产业转型升级、精神文明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民生实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集中观摩,了解工作成效,查找问题不足,督促工作进度,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刘明强、高峰、姚晓林、王新有、付国杰、姬卫军、杨哲、刘建勋、张凤龙、李月亮、王威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各乡镇、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观摩中,宋庆林指出,此次观摩活动旨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和部分局委工作成效、创新做法,推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学经验、找差距、理思路、聚合力、增干劲、谋发展,凝聚起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共识和力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宋庆林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突出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扎实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总结好、学习好“五风”建设中涌现出的将城、北陈王、北里于等村庄干部群众同心同力建设美丽家园的先进经验做法,统筹推进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以自治內消矛盾,以法治定分止争,以德治春风化雨,涵养县域良好的政治生态、社会生态。要学好用好他山之石,吸收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完善措施、破解难题,理清思路、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基层党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用心尽心干好自己的分内事,有效促进工作提升,着力打造工作亮点,为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美丽家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摩活动中,参与观摩的人员还根据平时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掌握,结合观摩及汇报,进行了工作测评。